西班牙一華商連續九年義務捐款,獲當地市政府表彰。(西班牙歐浪網)
  中新網11月28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近日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聖伯伊市副市長Victoria女士、慈善中心負責人專門邀請在該市從事倉庫批發的華商何建榮先生前往聖伯伊市慈善救助中心,對何建榮先生連續九年向當地慈善中心捐贈物品幫助當地受困家庭的義舉給予了表彰,並希望以何建榮先生為榜樣,能夠帶動更多的華商、華人加入到慈善活動中來,為當地的慈善事業做出貢獻。
  據瞭解,僑居在聖伯伊市的何建榮先生於2005年在當地創建了大型百貨批發公司,2006年受當地主管工業副市長的邀請,開始為當地的慈善救助中心捐款、捐物,受到了當地政府、社會的一致好評。談起第一次捐贈的經歷,何建榮先生說者:“當時2006年聖伯伊市政府主管工業副市長找到我,讓我為當地慈善救助機構捐款,實際上我的公司剛剛成立不久,正處於發展的重要時期,但我當時考慮到我們既然生活在西班牙,在發展自身的同時必須要為當地社會做一些貢獻,所以當時我就義無反顧地答應下來,為當地慈善救助中心進行了募捐。”
  從2006年開始的每一年,何建榮都不忘為慈善救助中心進行募捐,一直持續至今。
  聖伯伊副市長Victoria女士講述了何建榮先生多年來對聖伯伊慈善救助中心提供的幫助的經歷,並對何建榮先生的義舉由衷地敬佩,盛贊何建榮先生是一名“值得尊敬的中國人”。
  據悉,何建榮及其所經營的公司連續九年義務為當地慈善機構捐贈,為當地社會的經濟、文化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除此之外,每年的婦女節期間,何建榮還多次與市政府合作舉行各種活動,關愛婦女和兒童健康,受到了好評。
  對此,何建榮先生這樣告訴記者:“我每年基本捐贈給慈善中心約2500歐元的現金或者物品,我覺得與其我們將這些費用花費在吃喝上,不如將他們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更有意義。這些行為可以提高當地社會、政府對我們華人的認知和尊重,對於提供我們華人形象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也希望配合當地市政府的需要,號召更多的華人企業、華商代表加入進來,盡可能地伸出援手,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群。”(徐凱)  (原標題:西班牙一華商連續九年義務捐款 獲當地市政府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q06cqcm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